Soul Pure Beauty - New Doublo 超HIFU SD提拉緊緻療程_4.5MM

都是 HIFU 不用分得那麼細?一文看清 New Doublo 及 Ultraformer HIFU 分別!

本地文化界最多人留意大概是位於西九海濱長廊 的故宮博物館開幕,而2022矚目美容界相信就是擁有歐盟CE、美國FDA和韓國KFDA三重安全認證的 NewDoublo HIFU,我們稱為睡眠HIFU 的「超HIFU SD提拉緊緻療程」。

自從Soul Pure Beauty推出 New Doublo #無痛HIFU 後,收到不少詢問,到底 #NewDoubloHIFU 及原有的第三代 Ultraformer HIFU 有什麼分別?讓我們由淺入深為大家介紹!

1️⃣New Doublo 及 Ultraformer HIFU 所發放的能量有何分別?

Ultraformer HIFU 主要是 High-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(HIFU)高強度超音波。
而 New Doublo 則做到 HIFU 及四極射頻同一時間輸出,同一時間發放,緊緻提拉同時充盈飽滿輪廓。

2️⃣New Doublo 及 Ultraformer HIFU 的機頭及深度有何分別?

面部機頭:兩者同樣深入皮膚定位於1.5、 2.0、3.0 及 4.5mm,針對收緊、提升及刺激膠原增生。
不過 New Doublo 探頭體積更細 40%,能照顧更細微部位。機頭更貼面、密度更高,意味著速度更快!New Doublo 加入 SD 聚點拉提機頭:釋出 HIFU 能量令肌底組織收縮,同步加熱刺激膠原增生,完成後即時具飽滿感🌝,適合面部瘦削人士🌛。New Doublo 亦有加入身體專用的機頭,可深入 6.0mm 打擊深層頑固脂肪,達到溶肌效果。

3️⃣兩者相隔多久會有可見效果?

Ultraformer HIFU 完成後必須等待一週左右,讓肌膚收縮後再增生,效果持久卻未必即時可見。
New Doublo 新增的來回線技術,有利提高密度,⚡️即時有可見拉提及飽滿效果,線條更流暢完美。

4️⃣兩者使用的機頭有什麼分別?效果有分別嗎?

New Doublo 新加入 SD 聚點拉提機頭:釋出 HIFU 能量令肌底組織收縮,同步加熱刺激膠原增生,完成後即時具飽滿感🌝,適合面部瘦削人士🌛。探頭體積更細 40%,能照顧更細微部位。機頭更貼面、密度更高,意味著速度更快!

5️⃣療程感覺有什麼分別?

Ultraformer HIFU 在進行時會產生熱感🔥,較易有刺激感,同時在輪廓瘦削位置會有酸痛感。
New Doublo 則只在腮骨位置有輕微酸脹感,其餘時間都毫無感覺,因此被我們稱為 #睡眠HIFU💤

由於兩者的能量有極大分別,New Doublo HIFU + RF 同步輸出的能量更比其他 HIFU 機能量更高,即使進行時無感,效果卻比傳統 HIFU 甚至家用 HIFU 等會帶來刺痛灼熱感的儀器有效得多😱,打破 #痛才有效果 的迷思!

想了解即時提拉效果,即睇Live : https://bit.ly/doublolive
除了面部緊緻提升外,歡迎向我們身體擊脂療程。

__________________

現消費滿指定價錢,即可獲得 Moleskine 粉嫩櫻花記事簿一本及 Moleskine 流體畫藝術體驗名額!
按此了解:https://bit.ly/3azNUw3

__________________

馬上與我們聯絡,預約親身體驗!
Soul Pure Beauty 旗艦店地址:尖沙咀美麗華廣場一期 25 樓 2515 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