條款細則

  1. 更換貨品必須要七天內進行,每件貨品只可更換一次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2. 已經損毁或曾經使用的貨品恕不更換,本公司保留鑒定產品是否被損毁或曾使用之權利。
  3. 減價或特價貨品,恕不退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4. 貨品、美容皮膚護理服務費用及身體護理服務費用恕不接受轉讓或退款。
  5. 如取消預約,需要4小時前通知,否則本公司會保留自動扣除該次預約的權利。
  6. 本公司保留更改或調動所有活動之權利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7. 所有購買療程項目,本公司不設有或接受指定服務員之服務安排或要求。
  8. 顧客在享用療程時所攜帶之貴重物品,請小心保管,如有遺失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  9. 如顧客在享用療程前存在包括懷孕、個人生理問題、患病在內的任何身體不適,請預先通知職員,如因此而引致享用療程期間任何身體不適或不良後果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  10. 為避免影響其他顧客享用療程,如客人因個人原因而遲到,本公司會因應當時情況取消該次療程。
  11. 所有銷售內容均以單據上列明為準,本公司只承認並接受與顧客之間的書面承諾。
  12. 如需安排及享用本公司之服務,請直接與本公司職員或致電預約,預約以先到先得處理。
  13. 客人必須有效期內完成已購買之療程項目,逾期作廢。